以靜制動我其實是個過動兒就算身體沒有動腦袋也是不曾停下來過這點曾有中醫師把票貼脈證明過所以我ㄧ直是個行動派想到什麼就馬上劍及履及否則腦袋裡堆了太多東西沒長灘島有處理我的情緒就會瀕臨爆炸邊緣面對熟悉能掌控的事物時我的行為模式尚能運作自濾心如但是面對未知不確定的領域時便考驗了我的耐心與應變能力例如下學期的課程規畫酒店兼職由於不清楚新學生的起點行為與同年級的進度協調、相關配套教材致使我陷入動彈不關鍵字排名得的狀態明明就有很多想法與計畫卻擔心屆時必須配合實際狀況一改再改因此我必須婚禮佈置暫時按捺下翻騰的思緒以靜制動似乎最快也得等8/31拿到課表與行事曆之後才能作業室內設計了而且還得等同事們共同開完會後的決議才能定案加上需再詢問學生高一時的學習內買屋網容以便銜接目前我所能做的就是備課、閱讀與等待既然時間好像還蠻充裕的下週似乎租房子可以再安排ㄧ次出遊就當作是告別暑假、迎接開學的禮物順便轉移一下自己焦慮的心烤肉食材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hk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