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 我會選你當我ㄉ認輔老師ㄉ原因是因為 國中時一放學回到家沒有父母  個人信貸 等著我和我弟ㄉ只有一間冰冷冷ㄉ房子 那個時候我真ㄉ很想死 在學校書讀不好 人緣不好房地產 沒人關心 ... 後來是因為星期5ㄉ輔導課又被班上ㄉ人欺負 所以那一整天都不說話 室內設計 反而引起班導ㄉ注意 把我叫去辦公室問我發生什麼事 而你也有發現那一天我ㄉ不對勁 酒店經紀 班導怎麼問我就是不敢說我被欺負ㄌ 班導告訴輔導室ㄉ林老師 林老師也有問我發生什新成屋ㄇ事 我依然不敢說 後來林老師問我要不要一個輔導老師 輔導老師不會把你心中ㄉ九份民宿秘密告訴任何人 我就想說好ㄚ 既然他不會告訴任何人 這樣我也有一個人給我一土地買賣點意見 想來想去就是不知道我和哪位老師比較熟 所以就想說選個認識ㄉ老師來當我ㄉ認輔酒店兼職老師 你感覺很有責任感 溫柔 好說話 言出必行  ... 所以就選你ㄌ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hk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